辦公屏風

富德林實業有限公司 tel:02-2711-1166

辦公屏風
清運辦公屏風家具、隔間屏風、OA屏風、薄辦公屏風、回收辦公屏風、內務櫃、置物櫃、拆組辦公屏風、檔案櫃、組合鐵櫃、辦公隔屏、辦公椅、主管桌、主管椅、沙發、依據人體工學設計出彈性化,功能化的系統家具,可依工作需要做各種組合變化,創造出符合經濟效益的工作塲所。
二手辦公屏風、中古辦公家具、OA屏風、都會辦公屏風、系統辦公家具、搭配活動櫃、檔案櫃、組合是現代化辦公室設備基本款式,亦是辦公室最佳的標準款式。
中古辦公屏風、二手辦公家具、二手辦公家具、優質辦公屏風、清新簡潔的辦公桌、搭配高雅時尚的理想櫃、组合櫃、是現代辦公室設備至為完美的組合搭配。
各式.辦公家具、辦公屏風、OA家具優質辦公屏風、設計新穎,隱藏式的走線設計,解決線路雜亂的困攪,搭配多樣化的活動櫃、檔案櫃、公文櫃、功能齊全,是決策者最佳選擇。

富德林實業有限公司   tel:02-2711-1166

得得資訊  版權所有
以上價格含組裝,無電梯搬2樓以上@+$100-。
運送費,視縣市距離遠近,酌收費用。退換貨@+$500-

 木紋桌面

 灰白桌面
 米黃桌腳
 黑色桌腳
 木紋側桌
 灰白側桌
 米黃桌腳
 黑色桌腳
 不加側桌
辦公桌寬度 寬70公分 寬100公分 寬120公分 寬140公分 寬150公分 寬160公分 寬180公分
辦公桌深度 深70公分
辦公桌高度 高74公分
側桌寬度 寬100公分 寬80公分
側桌深度 深45公分
側桌高度 高68公分
辦公屏風配件

 

 

 

 

 

 

 

 

   辦公屏風   薄辦公屏風   辦公桌   辦公椅   活動鐵櫃   置物櫃   會議桌   沙發   電話總機    拆遷組裝   搬家   會客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