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櫃,辦公屏風,寄物櫃,信箱櫃,辦公家具,薄辦公屏風,鋼板材質所製,不但具有防火,耐高溫及不易變形之特性,能讓您整齊儲存陳列各項物品,內部空間設計靈活巧妙,不但美觀又防塵。最符合一般人在存取個人物品上極佳便利性,以粉體塗裝不易生銹,絕對是市場上難得一見真正堅固耐用。
置物櫃,二手置物櫃,內務櫃,信箱櫃,寄物櫃,OA家具,OA辦公屏風,衣櫃,簡單的設計與室內空間相容性高,貼心設計讓您收納更多高低不齊的雜物,而櫃體的層格設計大方得宜,簡單的收納擺放就很快的歸納整齊。
置物櫃,寄物櫃,辦公屏風,辦公家具,信箱櫃,內務櫃,OA屏風,採冷軋鋼板機械成型,經防鏽處理及高溫烤漆,新型把手設計及鑰匙,讓員工保有隱私,衣櫃門板上留有透氣孔與名牌框方便辦識。
寄物櫃,置物櫃,OA辦公屏風,二手置物櫃,辦公家具,信箱櫃,可依辦公室需求做彈性組合變化,有效利用空間讓辦公環境不再雜亂無章,其高度與書櫃相當可相互並靠成為隔間,方便空間規劃,是各大企業必備之產品。
置物櫃
置物櫃
置物櫃
置物櫃

 

富德林實業有限公司 tel:02-2711-1166

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   薄辦公屏風   辦公桌   辦公椅   活動鐵櫃   置物櫃   會議桌   沙發   電話總機    拆遷組裝   搬家   會客桌

 

 

 

 

 

 

 

 

 

 

 

 

 

 

 

 

 

 

 

 

 

 

 

 

 

 

 

 

 

 

 

 

 

 

 

 

 

 

 

 

 

 

 

 

 

 

 

 

 

 

 

 

 

 

 

 

 

 

 

 

 

 

 

 

 

 

 

 

 

 

 

 

 

富德林實業有限公司   tel:02-2711-1166

得得資訊  版權所有

 

 

辦公屏風